手机看新闻

太原市又有一批道路工程将开建 在你家附近么?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10-09 07:10:33

[摘要] 根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最新公示的规划方案,为了配合东峰热源厂、东山酿造特色小镇的建设,我市将为上述项目配建一批道路,完善周边的路网系统,既方便当地群众出行,又能将所需的市政设施同步配齐。

根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的规划方案,为了配合东峰热源厂、东山酿造特色小镇的建设,我市将为上述项目配建一批道路,完善周边的路网系统,既方便当地群众出行,又能将所需的市政设施同步配齐。

东山酿造特色小镇:周边配建三条路

东山酿造特色小镇配套路网建设工程有三条路,分别是晋泉路、灵泉街、马道坡街东延。这三条路的开建,将有效完善小镇内的交通路网系统,为小镇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条件。

 晋泉路的建设起点为北山防火通道(规划东沟路),终点为灵泉街,道路性质为城市支路,长度约903米,规划红线宽度20米。道路中间13米宽机非混行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含一排行道树)。灵泉街的建设起点为老醯路,终点为马道坡街,道路性质为城市支路,长度约764米,规划红线宽度24米。道路中间18米宽机非混行道,两侧各3米宽人行道(含一排行道树)。

 马道坡街东延的建设起点为老醯路,终点为灵泉街,道路性质为城市次干路,长度约666米,规划红线宽度30米。道路中间21米宽机非混行道,两侧各4.5米宽人行道(含一排行道树)。

其中,晋泉路、灵泉街建设性质为城市支路,时速20公里/;马道坡街东延道路建设性质为城市次干路,时速30公里/。节点改造过程中,与沿线道路相交时,均为平交,晋泉路、灵泉街为城市支路,交叉口不进行渠化拓宽,马道坡街东延为城市次干路,与宽度30米及以上道路相交时,交叉口按照相关规范要求进行渠化拓宽。

太原市又有一批道路工程将开建 在你家附近么?

太原市又有一批道路工程将开建 在你家附近么?

太原市又有一批道路工程将开建 在你家附近么?

太原市又有一批道路工程将开建 在你家附近么?

太茅路与太茅东路之间增建一条路

作为小店区武装部、区委党校建设项目的市政设施配套工程,小店区政府拟在太茅路与太茅东路之间增建一条十四号线北街。

十四号线北街的建设范围是西起太茅路,东至太茅东路,长度约686米,规划红线宽30米,建设内容包括路面、排水、热力、燃气、照明、桥涵等。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时速为40公里。

 道路中间是14.5米宽机动车道,双向四车道,两侧各是7.75米宽的路侧带,包括非机动车道、人行便道和绿化带等。道路各交叉口均采用平面相交的方式,与太茅路、太茅东路相交时,路口将渠化拓宽。

太原市又有一批道路工程将开建 在你家附近么?

太原市又有一批道路工程将开建 在你家附近么?

东峰热源厂:东侧北侧配建两条路

为解决东峰燃气调峰热源厂供热输出、完善配套等问题,根据市政府安排,热源厂东侧40米规划路、北侧30米规划路已列入今年城建计划。                             

其中,东侧40米规划路,建设范围是北起中心街,南至龙城大街东延,规划红线宽40米,长约1002米。道路中间是3米宽的绿化分隔带,两侧各10.5米宽的机动车道(双向六车道)、8米宽路侧带(1.5米宽树穴带、3.5米宽非机动车道、3米宽人行道)。

北侧30米规划路,建设范围是西起东峰路,东至东侧规划路,规划红线宽30米,长约540米。道路中间14.5米宽机动车道(双向四车道),两侧各7.75米宽路侧带,含1.5米宽树穴带、3.25米宽非机动车道、3米宽人行道(含树穴)。

两条道路的建设内容包括路面、排水、照明、管线等配套设施,建设标准是城市次干道,设计时速40公里/。

太原市又有一批道路工程将开建 在你家附近么?

太原市又有一批道路工程将开建 在你家附近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