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质生活 当住远大丨远大凤玺湾举办二期产品发布会

来源:房天下 2018-06-26 10:30:00

[摘要] 2018年6月23日上午9:00,远大凤玺湾二期住宅产品的神秘面纱完美揭晓。当天 媒体、特邀嘉宾、远大业主等共襄盛会,共同见证了中国远大集团奢华住宅产品——远大凤玺湾二期的面世。

品质生活当住远大

2018年6月23日上午9:00,在远大凤玺湾营销 奢华氛围的映衬下,远大凤玺湾二期住宅产品的神秘面纱完美揭晓。当天 媒体、特邀嘉宾、远大业主等共襄盛会,共同见证了中国远大集团奢华住宅产品——远大凤玺湾二期的面世。

山西远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总发表致辞,远大进驻太原以来,始终以“践行品质,兑现承诺,深耕细作,不忘初心”作为座右铭,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赞誉,带给当今太原房地产市场一股新的力量,远大将继续兑现远大对产品的继承,对城市未来的创新。

“凤玺湾二期是整个南上庄城改项目 的位置, 远大购物广场双MALL和即将签约的 ,我们会将凤玺湾二期打造成为综合体旁的好房子。”远大项目设计师武总为我们逐一阐述了远大的产品设计理念。

在楼栋排布上,远大凤玺湾二期综合考虑采光视觉因素,楼栋排布保证了南北向较大间距。即可以保证日照充分,同时兼顾良好的内部视觉感受。同时,凤玺湾二期着重进行特色户型打造,在一期 户型的基础上,升级打造了二期精品户型。作为改善型产品,166平及188平米户型均设定为大面宽小进深产品,结合合理的楼栋布置,让业主能够享受园区 光照及景观。

远大凤玺湾二期在园林及外立面进行了很大提升,凤玺湾二期引入了新古典风格结合中式元素,整体风格远观大器沉稳,静看细部精湛,耐人寻味。底部按照挺拔的比例设置四层石材幕墙,进一步提高整体建筑外立面的耐久性和近人尺度的观感。园林设计以整体场地的排布,形成了五处完整院落节点,有亭有台有廊有流水有梧桐,“桐花万里、仪兰信步、曲径通幽、有凤来仪~~~”这里有情侣漫步的小径,有孩子玩耍的天地,也有老人对弈的棋台,是闹市中的世外桃源。

龙城买房 ,恭迎莅临品鉴!

尊贵热线丨0351-7775999

地址丨长风西街与旧晋祠路交叉口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