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来北往,擘画太原世界脉搏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18-06-23 21:47:00

[摘要] 2017年富力地产择址长风学府轴心,擎领学府人文都会区,荣筑百万人文都会城——富力金禧城。2018年,富力金禧城二期全新钜著,7月耀市启幕,变革太原人居理想,推进城市跨越式发展!

在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中提出,我国将构建横贯东西、纵贯南北的“十纵十横”的综合运输大通道,到2020年,基本建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部分地区和领域率先基本实现交通运输现代化。而太原则被定位为性综合交通枢纽。

太原为落实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已建成了武宿机场和火车南站,规划在2018年完成太原站东广场、客运站东南开工建设。城市重要枢纽进行全方位升级,繁华都会生活圈逐步显现。

太原武宿机场始建于1939年,曾于1968年、1992年和2007年进行过三次改扩建。2017年全年全省运输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一千万人次大关,成为国内第29个千万级机场。2017年政府敲定了太原武宿机场扩建飞行区并新建T3航站楼,并列入在“山西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十三五”新增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及用地情况表”中。扩将后武宿机场将升级为国际级别大机场,对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性大都市具有意义。

太原南站2014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成为集高速铁路、普通铁路、公交、出租、轨道交通等市政交通设施为一体的区域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日均乘客流量10万、年发送旅客量可达4000万人次以上。太原南站作为华北地区大交通枢纽之一,结合自身独特优势和周边发展快速形成相互配套、互为依托的都会生活圈,已经成为太原市迈向国际大都会的战略引擎区。

2018年年初,太原汽车客运东南站已经全面开工,总投资约4.3亿元。这是继太原汽车站、建南汽车站、客运北站、西客站、东客站之后又一汽车客运枢纽,是太原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2019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将实现高铁、公路客运、公交、地铁、出租和社会车辆等各种交通方式的无缝连接,全面促进和带动太原南城的经济快速发展,未来繁华可期。

大型交通枢纽是城市经济运行的先导,更是区域发展的重要引擎。长风学府片区集聚武宿国际机场、太原南站、太原客运东南站三大交通枢纽,接驳世界窗口,擎动都会脉搏,承载太原发展的繁华图景。

富力地产,入晋11载,预见城市发展未来。2017年富力地产择址长风学府轴心,擎领学府人文都会区,荣筑百万人文都会城——富力金禧城。项目距离武宿国际机场、太原南站、太原客运东南站黄金两公里,占据区域交通价值高地。2018年,富力金禧城二期全新钜著,7月耀市启幕,变革太原人居理想,推进城市跨越式发展!

世界富力,运营城市远见未来

2017,起笔长风学府,首开问鼎龙城

2018,洞见时代变革,进阶人居理想

这一次为革新太原人居而来

二期全新钜著,即将耀世启幕

7月·敬请期待

VIP:0351-328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