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严冷寒冬,有一种热能量叫实地!

来源:房天下 2018-01-26 13:02:00

[摘要] 严冷寒冬,有一种温暖叫实地!新年来临之际,以构筑千万家庭幸福为己任的实地集团,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暖冬公益行”,联动全国十四城,用对社会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分享温暖、传递热能量。

严冷寒冬,有一种温暖叫实地!

新年来临之际,以构筑千万家庭幸福为己任的实地集团,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暖冬公益行”,联动十四城,用对社会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分享温暖、传递热能量,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份实心实意的温馨与暖意。

关爱特殊天使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但却有一群特殊的小天使,他们因为特殊而得不到亲人的保护,部分因为先天不足而失去父母的关爱。

实地人带满满的爱走进儿童福利院,为特殊的天使带去暖暖的寒冬衣物,和他们一起玩游戏,解答学业上的难题,竭尽所能给予孩子的关爱与守护。

每个人的青春终将随时间逝去,幼有所依,老有所养,是每个百姓的愿望。然而这个世界的角落,还有一群被遗忘的老人们——他们无劳动能力、无经济来源、无人赡养,仿佛是放置城市里的孤岛。

实地人深入各社区、各街道,给老人们送去暖冬祝福,一句温暖的问候、一次贴心的体检,一条厚厚的围巾还有各式生活日用品,全方位体察他们的生活所需,让老人们感受到满满的爱与尊重。

生物多样性的急剧减少,关乎每个人当下的生活质量,更深远影响到我们后代的生存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刻不容缓。

实地发起一系列“放生”活动,放飞内心的爱与善,让每一个地球生命都获得平等生存的权利,去修缮生态的多样性。这是对当下环境的一种保护,更是为后世子孙创造更好的居住空间。

《礼记·礼运篇》云:“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

对实地而言,此次暖冬公益行,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送爱心行动,更是来自信仰的呼唤,这里蕴含了企业的使命和责任,更重要的是蕴含是实地不变的初心,为更多人构筑幸福,让人们的生活愿望得到满足,这是一种信仰,更是实地人行动的信条。

大爱无疆,善筑天下,实地在路上

把关爱注入大地,把责任写上天空,谓之企业家境界。积弱扶贫,大爱无疆,是每个伟大企业的责任与坚守。

唯有对世界、对生活充满发自内心的爱与善,才能构筑出感动人心、契合理想的美好生活,一家企业才能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找到坚定前行的目标,走向更宏远的未来。

十余年间,实地在不断探索智慧人居的同时,亦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以自身的点滴行动不断为人们送去爱与温暖。

近期,实地更计划在启动春季“i雪中炭计划”,将公益行动与精神带入社区中,让每一个业主都能参与进来。“一吨衣服”、“有机农场”、“共享图书”等系列温情活动,让每一位参与的业主,在享受被他人关爱的同时,更拥有去爱护他人的能力,实现生活的共同美好。

秉持着这份博爱精神,实地走入六大成长力城市群,深入广州、深圳、武汉、三亚、无锡、天津、太原、中山、珠海、惠州、贵阳、遵义、六盘水、昆明等14城,让幸福永远与爱同在,共筑美好生活蓝图。

-EN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