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时代,晋未来】山西媒体大咖考察团 站——上海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17-12-12 11:30:00

[摘要] 如果说山西代表华夏文明的历史底蕴,上海则是中国的现代城市名片。它与北京并驾齐驱,在国际社会上传播着东方大国的影响力。无论是金融成就,还是经济产业、城市建设、商业格局,都走在了时代的 前沿。

如果说山西代表华夏文明的历史底蕴,上海则是中国的现代城市名片。它与北京并驾齐驱,在国际社会上传播着东方大国的影响力。无论是金融成就,还是经济产业、城市建设、商业格局,都走在了时代的 前沿。于太原来说,上海就如同一本城市发展的教科书,具有弥足珍贵的借鉴意义。

12月11日,本着为太原未来城市发展谏言献策的使命,新华网、山西晚报、太原日报、FM102.6、今日头条、搜狐焦点、新浪乐居、凤凰房产、腾讯房产、网易房产、房天下、安居客、住在龙城网、山西门户网、优居网一行,共十五家主流媒体大咖,正式踏上了“新时代,晋未来”中国行的征途。上午9点多,考察团一行历经2个多航程终抵达 站——上海。

从浦东机场出来,尔后下榻绿地万豪五星级酒店。这也是绿地在上海的“大消费”产业钜作之一。大消费产业为绿地五大产业的其中之一,却涵盖了五星级酒店、海外进口商品零售、城市商业广场等多个领域,覆盖极广。酒店虽又只是大消费产业所属的 部分,但却拥有了“布局广、定位奢华、运营成熟”的品牌基因。拥有“铂瑞”、“洲际”、“万豪”三大成熟主题品牌。以奢华为定位,专为城市 度假量身定制,共70余家,遍布全球多个城市。

上午11点30分左右,考察团一行率先走进绿地缤纷城。这座 的商业广场坐拥徐汇滨江繁华之上,是绿地商业集团 升级后的项目。定位品质生活方式 ,集文化、美食、艺术、亲子、时尚、娱乐为一体。15位媒体大咖一路参观而来,在亲身体验文化艺术主题的消费体验空间后,深有感触,皆为绿地大消费的运营模式和全球资源所折服。

绿地G-super,全球的 商品都新鲜快达

从绿地缤纷城出来,一行人来到绿地G-super全球商品直销 。来自全球各地的 新鲜的商品尽呈于此,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

据悉,绿地G-super依托企业全球化资源 ,于2016年3月启动跨境电商业务,同年6月,上海第二大保税仓青浦保税仓开仓投入运营,定位于向都市人群传递健康、安全、高品质生活理念的绿地全球商品直销 ,依托绿地集团强大的全球资源配置,从全球五大洲采购丰富 低价的全球精品,汇集了欧美、澳新、东南亚等全 共计超过8000多种的 进口商品,凭借“自产(收购海外食品、日用品企业)+直采(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等海外商品采购 )+直销(线上线下 )”的多元模式组合,建立全球商品进口网络和资源,打造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以此保证商品的新鲜和平价,真正实现“全球资源,中国市场”。新鲜和高性价比的商品,令每一位考察者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 的全球商品购物体验,大开眼界。

下午3点,媒体团又实地考察了绿地大金融产业钜作之一——吉客体验 ,它是以绿地联行支付为纽带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开启了第三方支付新征程。立足于绿地集团现有的高净值客户和集团 资产,通过互联网交易平台开展撮合交易,对接线上销售和线下服务,发掘当前中国巨大的 财富管理市场,开展金融科技创新业务。或许,正是金融产业的下一个风口。

海珀日晖,以 商业带动城市运营

此后,在山西区域 领导的邀请下,媒体一行参观了绿地海珀日晖。这个绿地迄今在上海 端的商业体。集超五星级酒店、 商业、金融、甲级5A办公、高档住宅等子业态于一体。恢弘的体量与丰富 的业态,令在场的一位媒体大咖,都能切实感受到绿地对城市发展的巨大推动力。

仅上海一站,就带给媒体考察团带来了巨大的震撼,各位成员纷纷表示表示,在感受过绿地“大消费”与“大金融产业”的魅力与实力之后,对绿地整个五大产业的评价,又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接下来的行程,充满着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