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预见理想生活海花岛太原新展厅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10-16 09:37:00

[摘要] 中国海南海花岛当红岛居新品,瞰海复式公寓(含装修),购房即送家具家电,拎包即住

两周年,初心不变。一切为了理想的生活,倍受期待的中国海南海花岛太原展厅在精心筹备与多方努力之下,终于在10月15日以全新的姿态盛大开放。现场宾客云集,恒大集团与战略合作伙伴易居企业集团多位领导、多家知名媒体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典礼。

活动以一场精彩的表演拉开序幕,中国海南海花岛领导上台致辞,首先感谢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海花岛的厚爱与支持,并表示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中国海南海花岛快步前行依旧不忘初心,海花岛进入山西市场两周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已经是过去,面对一个全新的起点,在今后会以更专业更用心的态度,为各位献上期盼已久的“理想生活”。之后与战略合作伙伴易居企业集团的来访嘉宾共同为展厅揭幕,并宣布中国海南海花岛太原展厅正式开放,将开放仪式推向高潮,开启了理想生活的大门。

同时,作为中国海南海花岛的新品发布会,展厅开放仪式后,大批客户鱼贯而入,纷纷围绕在品牌墙、区位示意图认真聆听置业顾问对项目作出的专业讲解,当场即有成交,并获得了展厅精心准备的特殊礼品。

受邀到场的李先生表示:“很荣幸能被邀请参加海花岛太原新展厅的开放盛典,仪式办得隆重、大气,就像恒大地产对海花岛的规划一样,也很看好海花岛的未来前景,很期待项目建成后的成果。”

秉承着对理想对生活的的崇高敬意,中国海南海花岛以“理想”作为生活的基本标准,恒大集团斥资1600亿人民币,择址四季晴暖如春的海南,全力构筑理想岛居生活。岛上涵盖会展、酒店、海花岛童世界、海洋乐园、风情商业街、特色博物馆群、5国风情温泉城、恒大华夏影视基地、大型海上实景演出等多种业态。两年来,上万工作人员加紧施工,日夜不停,工程进度及配套已逐渐完善,也标志着“理想岛居生活”即将呈现在各位眼前。

上岛去,预见理想生活!中国海南海花岛当红岛居新品,瞰海复式公寓(含装修),购房即送家具家电,拎包即住。展厅新址:体育路学府街口向南200m路东海花岛太原展厅035179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