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唐广场奢品准现房99折倒计时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17-02-20 10:09:00

[摘要] 占据迎泽西大街成熟地段、外邻西山万亩生态园、自建艺术商业综合体、风格各异的室内设计非毛坯……提起这些 ,但凡熟悉太原楼市的人,都会 时间想到“海唐广场”。

占据迎泽西大街成熟地段、外邻西山万亩生态园、自建艺术商业综合体、风格各异的室内设计非毛坯……提起这些 ,但凡熟悉太原楼市的人,都会 时间想到“海唐广场”。近日,海唐广场向太原全城发出诚意邀请,与建面约137㎡奢适三居、139㎡奢阔四居非毛坯准现房“约惠”,惊喜99折,截止到2月25日结束。

海唐不仅深度研究了人们的生活习惯,还将他们专业的建筑 和先进的居住理念注入到海唐广场的各个环节中。为了给太原市的城市影响者们一个品质居所,海唐广场盛邀金螳螂装饰(以下简称“金螳螂”)参与非毛坯设计。金螳螂是中国装饰行业 上市公司,已连续13年成为中国装饰百强 名,拥有4000多人的全球大室内设计师团。

金螳螂相继打造如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北京APEC峰会官邸别墅、杭州G20峰会主会场、上海 、南京青奥 、南京牛首山佛顶宫、无锡灵山梵宫等 工程,并成为四季、希尔顿、喜达屋、洲际、万豪、香格里拉、凯宾斯基、雅高等一系列国际 酒店管理集团的设计施工服务商。

家居设计方面,金螳螂更担纲参与过恒大北京四合院、太原恒大华府、上海协和城、青岛海信天玺、上海世纪海景、厦门特房集团的银溪春墅,厦门禹洲的尊海别墅、 海岸、香溪里闽南合院等 的大型项目。

海唐广场在筹备之初,就率领精锐的专业工作人员进行考察,在对比了众多同类公司之后,终选定与金螳螂合作。除了格外看重金螳螂的资质、口碑和经验,更因为金螳螂一直坚持“不挂靠,不转包”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培养和培训自己的施工管理团队和班组。

据悉,市场上置业者们对海唐与金螳螂的期待值直线上升,他们相信双方的通力合作将提供更多家居装修更多的解决方案和可能性。不仅如此,海唐广场还格外注重精工选材,良心铸造,为业主打造品质美宅:内部采用奥的斯电梯、盼盼防盗门、坚朗—海贝斯指纹密码锁、7寸可视对讲系统、燃气自动报警系统等 品牌;外立面选用保温一体板、LOW-E镀膜中空玻璃、真石漆等环保材料,为业主创造健康品质住宅

海塘广场处于迎泽大街、中环线、 、外环线,4重交通网络体系核心之中,500米外即是绕城快速路西中环,规划中 1号线从此经过;西面的西客站,还外接城市外环高速。多种出行方式可选择,方便快捷。

与山大二院(西园)一路之隔,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中铁十二局 医院近在咫尺,医疗条件极具 。西华苑双语幼儿园、花儿朵朵幼儿园、万柏林第二 、万柏林一中、三中;西山第三高级 、太原市二十中等为这片繁华生活区提供了丰富的 资源。

周边还有居然之家、三友电器、美特好、奥园、西华苑成熟社区商业依托,商业氛围格外浓厚,成就 时尚繁华生活。

情人节虽然刚刚过去,但是犒赏家人的时刻永远都不算晚。大空间享大幸福,海唐广场,迎泽大街艺术商业综合体,建面约137㎡奢适三居、139㎡奢阔四居非毛坯准现房,懂生活,更懂品质!详情请咨询:0351-6877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