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代置业9760万元获取太原市晋源区HGZ-1701 地块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14:22:00

[摘要] 2017年2月15日,当代置业以总价9760万元正式获取太原市晋源区HGZ-1701 地块,绿色科技住宅深耕龙城,永不止步。

2017年2月15日,当代置业以总价9760万元正式获取太原市晋源区HGZ-1701 地块,绿色科技住宅深耕龙城,永不止步。

该地块位于晋源区西峪河以南、南中环西街以北、规划路以东以南,居住兼容商业项目区位优越,位于长风文化商务区与晋阳湖之间,既能享受长风文化商务区的繁华,又能享受晋阳湖绝佳的自然资源。

晋阳湖 作为太原市重点工程, 斥资42亿重点治理,规划将该 打造成集稀缺景观资源、现代商业商务、 立体交通系统、科教生活配套为一体的 生活 ,真正成为太原市城市客厅。

当代置业在在太原晋阳湖区域的土地储备量冲至近600亩,太原万国城MOMΛ、当代MOMΛ沿湖城、当代城三个项目相互呼应。

当代置业于2007年正式进驻山西市场,历经10年打造了太原 绿色科技住宅——万国城ΜΟΜΛ项目,成为山西 以绿色科技人居为主打特色的楼盘,项目在行业、市场及客户中保有良好的声誉及口碑。2016年,当代置业全面发力,获取太原晋源区总建筑面积120万平米当代城项目;并与山投集团全面战略合作, 互补,品牌互助,精心呈现当代MOMΛ沿湖城项目。

当代MOMΛ沿湖城,晋阳湖畔大生活住区,横跨南中环西街南北两侧,自身配套丰富,包含星级酒店、 商务酒店、公寓、商业、写字楼、中 幼儿园等。项目采用先进绿色科技系统,让业主在家中便能呼吸鲜氧,人性化的户型设计, 物业高品质24服务,无忧畅享城市 生活资源。

借势长风,饮马晋阳,战拓龙城!当代置业将继续响应太原“南移西进”政策及生态、健康、颐养的规划,继续获取 项目,助力龙城绿色人居梦想。

MOMΛ绿色科技产品不断升级,不断优化客户体验,以“MOMΛ生活家园4+1”为导向,让客户能够享受到更好更完备的绿色科技住宅产品。以一座座绿色健康的城,一座座全生命周期的城,助力太原人居品质水平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