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力地产喜获尖草坪三给 地块 入主河西

来源:房天下 2017-01-16 12:09:00

[摘要] 1月16日太原土地市场上演开年大戏,富力地产斥巨资,喜获尖草坪三给 地块,入主河西三给 。

1月16日太原土地市场上演开年大戏,富力地产斥巨资,喜获尖草坪三给 地块,入主河西三给 。

与城市共发展,肩负区域使命!作为品牌房企,富力地产入晋10载,为太原的城市发展,贡献了不可估量的作用。2017开年大手笔,富力地产再度发力,落子河西三给 ,秉承24年造城经验,打造百万方河景旗舰大城。此举标志着富力地产在深耕北城、扩展南城的同时,挺进河西,实现全城布局,河西造城大幕正式拉开!

文脉贵胄 聚焦河西贵地

河西自古为龙城贵地,对于太原来说河西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文韵,汾河西北岸更是占据 之首。背靠西山, 汾河,文化底蕴深厚,著名晋阳八景中的烈石寒泉、崛围红叶、土堂神柏等均落于此地。自然造化赋予了河西独特的自然、人文环境,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 ,以及丰厚的历史文蕴,汾河西岸这块 高地,聚焦了整个城市的目光。传承千年之后,河西再度崛起。

在 “南移西进”政策带动下,依循太原“十二五”发展规划持续发力,河西区域配套与过去相比有着突飞猛进的变化,河西已然成为太原宜居之地的代名词。而三给 为尖草坪区重点打造的“公园式城市新区”,规划和发展利好众多,发展 巨大:第18座跨汾河大桥——摄乐桥即将全线通车,伴随着文兴路北延工程完工,“两横三纵”(北中环街、摄乐街、滨河西路、文兴路、和平路)快速交通路网构建完成, 3号线、8号线轨道交通筹建在即,太原市外国语 新校、省人民医院已全面动工,汾河湿地公园、兴瑞体育公园、西渠公园等七座公园环伺……伴随一系列政策利好的落地实施,河西将迎来发展新契机,三给 版块将成为河西崛起的标志。

临河而居 拥揽一河盛景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代表城市荣耀的河流,正如上海的黄浦江、广州的珠江、杭州的钱塘江。河水蜿蜒而下,为两岸的生命带来无限的灵动与生机。汾河是太原的灵魂所在,自北而南,源远流长,作为龙城仅有而传唱千年的血脉,它默默记录着千百年来两岸人民的美好生活与流金岁月,同时也成就了龙城的千古盛名。于汾河上游贵地临河而居,从来都是地位与身份的象征;汾河湿地景观资源更是极为珍贵。依河而居,坐拥汾河首一线景观资源,汾河美景与河西繁华交相呼应,为居住于此的人民营造了宜居而惬意的绝佳环境。

百万方巨筑 启幕一城繁华

富力天禧城项目整体规划超百万方,是富力地产深耕龙城10年潜心之作,也是目前将在太原开发的龙城大体量综合性项目,是集高档住宅、国际公寓、大型商业综合体、菁英 、强势奢华配套于一体的百万方河景旗舰大城,打造龙城人居品质标杆,引领河西人居品质跨越式升级,一城繁华即将启幕!

富力天禧城位居河西价值高地,占据三给新区核心资源:北中环桥、摄乐桥贯通城市东西; 3、8号线,轨道交通快速连接城市;北中环街、摄乐街、滨河西路、文兴路、和平北路“两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全城;太原市外国语 新校、省人民医院新址等 、医疗配套围合护航;汾河,纵享一线河景资源,汾河湿地公园、兴瑞体育公园、西渠公园等七大公园环伺。

据悉,富力天禧城规划2所重点 、6所 幼儿园,近75万方超大型商业综合体,2所运动休闲会所,5000平米公交总站等完善 、商业、生活配套,打造龙城规模大、师资优的 基地,助力菁英未来;在产品打造上,80-220㎡非毛坯空间匠心研磨,品质生活精致人居,更有“一湖绿景全龄层花园”主题园林为伴。这座配套完善、宜居生态的旗舰大城,以其独有气质与 品质擎引河西人居品质跨越升级,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天著大作富力天禧城,即将傲世启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