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恭贺太原师范学院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

来源:房天下 2016-12-29 16:52:00

[摘要] 12月22日,太原市迎泽区 和华润置地就太原师范学院项目达成合作共识的基础上,于华润 销售 举行了正式的 框架签约仪式。

12月22日,太原市迎泽区 和华润置地就太原师范学院项目达成合作共识的基础上,于华润 销售 举行了正式的 框架签约仪式。迎泽区区长李慧、区委常委副区长侯森、副区长薛凯、区委办副主任范勇、商务局局长胡红民、太原市迎泽街办书记田华、主任高宪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华润置地(太原)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鸥、副总经理金玉成等一同出席。

5

华润 样板间实景绽放,喜赢领导赞许

下午4时许,迎泽区区长李慧等一行领导进入华润 销售 。在销售人员的引导下了解了华润 在太原市的占位高度和未来发展,接着参观了华润 悦府项目和华润大厦项目的样板间,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样板间实景呈现的打动力,各项目均获得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大力的支持。

4

2

各级领导指示,争取合作互利共赢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位领导进入会议室,纷纷落席。为使各位领导深入了解华润集团和旗下地产旗舰华润置地,大家共同欣赏了华润集团与华润置地的宣传片,期间,78载红色央企的华润集团形象展示和内地具实力综合地产开发商之一的华润置地的突出成就,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和一致赞叹。

6

紧接着,副区长侯森发表了讲话,高度肯定了华润置地进驻太原三年以来所取得了巨大成绩,并展望了迎泽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通过师院项目能够与央企华润建立持久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宏伟目标,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和热烈掌声。此后,华润置地(太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玉成也发表了重要讲话,表明华润置地对于开发师院地块的决心和对双方合作的诚恳态度,同时也阐述了开发师院项目的初步战略规划。

7

3

共同瞩目荣耀时刻,签约顺利达成

下午5时许,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迎泽区区长李慧与华润置地(太原)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鸥落位签约席,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双方签字、互换、握手,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此次签约的成功,标志着华润置地在继万柏林区和晋源区合作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与迎泽区取得战略上的合作,深层次标志着华润置地深耕太原又进一步取得重大突破!

1

后,区长李慧强调,此次项目的顺利签约,不仅标志着迎泽区招商引资、开放开发进入了新阶段,也标志着华润置地的事业发展开辟了新领域。抓住机遇,加强 合作,互利共赢。希望项目签约之后,能够尽快组织开展规划实施,争取为迎泽区以至于太原市的发展建设新的经济点和 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