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景嘉苑情义浓 一份诚意谢师恩!

来源:房天下 2016-09-12 09:48:00

[摘要] 桃李满天下,浓情谢师恩!晋能万景嘉苑礼遇教师节感恩活动温情开启!用真心向老师表达崇敬的谢意。品尝美味的食物、有趣的DIY活动以及互动游戏、现场放送的豪礼,给老师们带来一个温暖的惊喜。大家相约晋能万

        桃李满天下,浓情谢师恩!晋能万景嘉苑礼遇教师节感恩活动温情开启!用真心向老师表达崇敬的谢意。品尝美味的食物、有趣的DIY活动以及互动游戏、现场放送的豪礼,给老师们带来一个温暖的惊喜。大家相约晋能万景嘉苑邻里中心,用真心、诚意向老师表达崇敬的谢意。

       礼献教师—DIY献礼,心意满满

       贺卡DIY,给老师做贺卡,心意满满;书签DIY,亲手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树叶艺术书签;月饼DIY,月儿圆饼儿甜。来访的客户亲自上阵,体验制作贺卡和月饼的快乐,也将亲手劳作的成果送与亲爱的老师。

       释放童真—追寻久违的童年记忆  

        现场还有抓娃娃游戏,滚铁环游戏,社会越来越现代化,玩具从电动玩具变成了遥控玩具,游戏机也被电脑游戏替代。邻里间尤其是孩子间的交流越来越淡了,而本次活动就是让参与者找到这份美好记忆。

       感恩抽奖—惊喜连连,好礼不断

       为感恩师情,万景嘉苑还重磅推出教师节购房福利。在教师节当天,凭借教师证登记,将享受专属优惠。在整点推出的”感恩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奖品不仅有月饼礼盒,还有载着回忆的英雄笔和精美笔记本。在这个难忘的教师节,大家齐聚万景嘉苑邻里中心,体会诚意、感受温情。

        万景嘉苑地处太原龙城大街、新五中旁,是配套成熟的人文旺地。也是晋能集团万景源地产在此布局的学府人文大盘,万景嘉苑总建筑面积约为40万㎡,是由16栋住宅、1栋写字楼及近10万㎡商业组成的综合型大盘。精心推出12-16层低密小高层,73-140㎡的多样户型,未来将超过2000户的业主入住。

        万景嘉苑以“唤醒城市人情味、结缘中国好邻里”为责任和使命,万景嘉苑矗立龙城大街、新五中旁,40万方学府人文大盘,低密小高层73-140㎡臻品户型邀您品鉴。

        活动地址:万景嘉苑邻里中心

       预约专线:3161111、316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