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九银十或引起又一波 潮 9月前低价抄底北城热盘

来源:房天下 2016-08-19 16:16:00

[摘要] 还有不到10天就将迎来楼市金九月,各大开发商都铆劲在9月发力,相信各大楼盘在9月楼市旺季会相应的调整价格,趁还没 ,赶紧低价抄底几个热门楼盘吧!

 

还有不到10天就将迎来楼市金九月,各大开发商都铆劲在9月发力,相信各大楼盘在9月楼市旺季会相应的调整价格,趁还没 ,赶紧低价抄底几个热门楼盘吧!

山投·城尚城400-890-0000 转 834541

山投·城尚城于2016年8月13日已开盘,项目主推86.31平米、106.6平米和131.19平米户型,项目起价4500元/平米,付款方式:支持一次性、按揭付款。优惠:130平米以下交10000元(不抵房款)减20000元房款,130平米以上交10000元(不抵房款)减30000元房款。

山投·城尚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尖草坪
户型
二居室(86.31㎡)三居室(106.60㎡)三居室(131.19㎡)

山投·城尚城位于尖草坪区三给 ,是由品牌国企山西省 集团倾力打造的一座时尚人居地标。依托西山与汾河、 3号、摄乐桥打造出一处满足都市青年居住的生态阳光社区。山投·城尚城规划用地面积约74143.99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95028.03平米,内置住宅、商业、幼儿园等,引入中国 上市品牌物业“彩生活”打造省内首座“互联网+”社区服务。北有崛围山和金桥公园,南侧有摄乐公园,东侧紧靠汾河湿地公园,西侧是规划的万亩生态园,形成了4大公园环抱的生态布局。项目所在的 内规划有太原市外国语 ,是省内少有的保送重点高校资格的 ,社区内自身配备省、市级的公立幼儿园。主推80-130平米精致户型,周边有大型商超、市政公园,未来生活方便快捷。

山投·城尚城一期1#2#8#共814户。一期户型有三种,面积范围86-132平米。86-87平米,小户型,纯朝阳,采光充足, ,101-107平米,紧凑型小三居,南北通透,采光通风较好, ,130-136平米,舒适型三居,南北通透,居住舒适。

公交:12路、12路支、821路、821路支、833路公交车。

交通出行图

(1) 和平北路,北有芮城街,南靠摄乐北街,同时比邻滨河西路,再加上小区内部的规划路,形成了网状式的交通路网;
(2)目前由 出资建设的尖草坪立交大桥,项目往南500处是摄乐桥,摄乐桥西连摄乐街,东连滨河东路,预计今年年前竣工;
(3) 3号线年底动工,项目南北300米处各有芮城站和摄乐站;
(4)公共交通:12路支、12路、835路、821路、833路。
医疗:项目往南1000米处建有省人民医院分院、国内骨科 医院—华晋骨科医院。
:(1)项目南侧有太原市 外国语学院,目前该学院处于筹建期; 
(2)项目北侧有北城现代双语学院,目前也处于筹建期。
商业:项目周边现有欧亚大卖场(7月16日正式开放)和黎氏阁以及锦绣国际建材城等。
环境:北有崛围山和金桥公园,南侧有摄乐公园,东侧紧靠汾河湿地公园,西侧是规划的万亩生态园,形成了4大公园环抱的生态布局。
社区商铺、社区会所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