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代节能置业上市扩张 万国城MOMA楼王人气骤升

来源:房天下 2013-07-25 19:57:00

[摘要] 7月25日,当代节能置业在万国城MOMA体验 隆重举办了香港主板上市新闻发布会,太原各大媒体与百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发布会上,万国城MOMA 10号景观楼王同时宣布正式公开,借上市良机,10号楼王当天便吸引了众多拥趸者。

7月25日,当代节能置业在万国城MOMA体验 隆重举办了香港主板上市新闻发布会,太原各大媒体与百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发布会上,万国城MOMA 10号景观楼王同时宣布正式公开,借上市良机,10号楼王当天便吸引了众多拥趸者。

香港上市为扩张插上翅膀,引发绿色科技住宅狂想

经过10多年深耕,7月12日,当代节能置业成功在香港挂牌上市。上市当天其董事长张雷表示,今年会继续补充土地,而此次上市集资所得的90%将用于获取土地,以补充覆盖内地的北京、太原、长沙、南昌、九江及仙桃6个城市的中 市场,并会择机选择性进入其他城市,如上海等。他同时表示,当代节能置业已完成标准线的建设,产品已能在范围内进行复制。这意味着当代节能置业即将迎来快速扩张期,在全球绿色住宅的广阔前景下,对中国未来房地产市场或将产生革命性影响力。作为中国绿色科技住宅领跑者,当代节能置业10多年来将全部精力投入科技系统的研发与实践,如今完成基础重要工作,开始迈向快速发展阶段。“先慢后快”,在业内人士看来是科技住宅领域必要的发展节奏。当代节能置业通过10多年运营实践,形成的一套运行恒温恒氧科技的宝贵经验,使今天的太原人能直接享受这套成熟稳定的科技成果,其率先在太原发起的科技住宅革命,将引领太原 住宅市场迈向全新格局。

万国城MOMA打造山西人一生一宅

发布会上对外公布的楼王产品,集当代节能置业10年绿色科技建筑开发经验之大成,继承当代万国城MOMA“一生一宅”的产品理念,倾力打造“宽城、宽路、宽景、宽筑、宽室、宽健康”的“宽”生活。发布会结束后,到场嘉宾纷纷参观了10号景观楼王样板间,很多客户被身在其中的宽阔观景感受所深深震撼,并表示出极大兴趣。一进入样板间,人们便感受到阵阵清凉,一种没有任何风感的舒适缓缓漫遍全身。从空中俯瞰汾河与CBD文化岛盛景,视野无限宽广一览无余,长风大街、新晋祠路及滨河路三条主干道分别环绕,显现出卓越的现代都市纵深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